close

第1話 新生報到!

現在的位置是在大海的『武雷島』上。

『武雷島』是『武雷學院』的所在地,是擁有七年學制的武術學院。

分成四種班級:

炎火宿舍-東方-紅月班-紅制服;地岩宿舍-南方-黃月班-黃制服;蒼海宿舍-西方-藍月班-藍制服;蘭鐵宿舍(女性獨班)-北方-紫月班-紫制服。

今天是武雷學院的新生入學報到日。

「哇~這裡就是武雷學院啊...真壯觀。」一個有著灰白色長髮、深紅眼眸、戴著眼鏡的少年笑著說。

「你是新生吧?」一個有著藍色長髮、淺藍色眼眸的少年出現在他的身後。

灰白髮少年轉身面帶微笑,看著藍髮少年。

「我是學生會長,夏路.菲雷,你的名字是?」夏路笑著問灰白髮少年說。

「破道夜影,你好啊,夏路會長。」破道笑著說,對夏路伸出了手。

「你好啊,破道同學,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到學生會室來問我喔!」夏路笑著說,和破道握手。

「好,我知道了,那我先去報到了,夏路會長。」破道笑著說,放開了手。

「你去吧,破道同學。」夏路笑著說,目送破道離開了。

有一個有著綠色平頭、綠色眼眸的少年往夏路跑了過來。

「啊,會長,你在這裡啊!」綠平頭少年到夏路前面說。

「呀~青田,你來啦!」夏路笑著說。

「還呀...去會場了啦!」青田無奈的說,和夏路一起往會場走去。

途中,夏路舉起和破道握手的手看,露出了微笑。

「怎麼了?夏路會長。」青田有些在意的問。

「青田,這個學期...說不定會很有趣喔!」夏路把手放下,邊走邊笑說。

「喔...會長的預感向來都很準呢,可以期待了!」青田笑著說。

新生報到處。

現在正好輪到破道要進行報到流程了。

「你的報到資料。」資料處理員說。

「在這裡。」破道將資料遞給資料處理員,微笑說。

「破道夜影-16歲-新生-男,資料確認正確,請到旁邊領取你的新生制服,這是你的學生證=ID,請收好。」資料處理員說完,將學生證交給破道。

「謝謝你。」破道笑著收下說,提著行李往領制服的地方去了。

新生制服領取處。

「告訴我你的名字。」發放制服員說。

「破道夜影。」破道微笑說。

「破道夜影...是紅制服,你的宿舍是炎火宿舍,在島的東方。」發放制服員將制服和運動服交給破道,進行說明說。

「謝謝你。」破道收下微笑說,往東方的炎火宿舍出發了。

武雷島東方-炎火宿舍。

宿舍長室。

破道進到裡面,先將行李等東西放在地上,左右看了一下。

「請問?」破道有禮貌的問說。

一個有著深棕色長髮(綁馬尾)、棕色眼眸的清秀男子出現了。

「啊啦,你就是新生吧,我是炎火宿舍的舍長,同時也是你們的指導老師,我是天道寺德,你的名字是?」天道寺笑著問。

「我是破道夜影,請多多指教,天道寺老師。」破道笑著說。

「你好啊,夜影,跟我來,我帶你去你的房間。」天道寺笑著說,把破道的行李都拿著走。

二樓-第四間房間。

「這裡就是你的房間。」天道寺將行李的放下來,把鑰匙交給破道,笑著說。

「咦?這麼大嗎?」破道收下鑰匙有些驚訝的問說,因為他看見兩張單人床分別放在左右牆的邊上。

「房間基本上是兩人一間,但是我們的人數有缺,所以先讓你一個人住。」天道寺笑著說。

「為什麼?」破道有些在意的問。

「因為...你是第一個來報到的學生,老師我太感動啦!哇啊~」天道寺說完,抱著破道哭了起來。

「啊...別、別哭啊...」破道被天道寺嚇了一跳,慌張的安撫說。

''真是情緒老實的老師呢...''破道無奈的想,拍了拍天道寺的背。

「啊...抱歉,老毛病犯了...」天道寺立刻放開破道、停止大哭,苦笑說。

「沒事的。」破道笑著說,表示他不介意。

「那我不打擾你了,等下東西整理好,就換上制服到新生開幕會場集合吧,夜影君。」天道寺笑著說完,就回宿舍長室去了。

天道寺回去後,又來了六個新生,他將他們兩兩分好送進房間,將鑰匙交給他們後就到會場去了。

破道的房間。

破道將行李等東西都放好,將三套制服和兩套運動服掛進衣櫃裡。

將身上的外套及長褲換成制服及制服長褲,把換下的衣服折好放在床邊。

「好了,去會場吧!」破道笑著說,離開房間後,將門鎖上了。

破道轉身一看,才發現宿舍是蓋在離海邊很近的崖地上。

「真是漂亮的風景呢...」破道看著海,開心的笑著說。

一會後,破道便動身前往新生開幕會場了。

-------人物。介紹-------

破道夜影-16歲-男-新生,目前就讀武雷學院-紅月班。

夏路.菲雷-17歲-男-二年級生,就讀武雷學院-藍月班,是學生會會長。

青田新-17歲-男-二年級生,就讀武雷學院-藍月班,是學生會術士長。

天道寺德-32歲-男-炎火宿舍長,是武雷學院的武戰老師,是紅月班的指導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文嵐。洛夜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