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 訓練的真正目的.

白夜房間。

左幫白夜看完診後,白夜已經在床舖上進入熟睡了。

「白夜麼樣了?」天雷進到房內問。

「現在沒事,是身體承受不住兩種力量的釋放所導致,必須靜養幾天才行。」左說。

「好,你去休息吧,左。」天雷在床舖旁邊坐下說。

「是,宗主大人。」左說完就離開時,武真就進房內把門拉上了。

「有煩惱啦,天雷。」武真笑著坐下,勾著天雷的肩膀說。

「是啊,白夜的身體虛弱,無法同時使用兩種能力。」天雷憂心的說。

「別擔心,我會先在他身上封上七道封印,讓力量壓制下來。」武真把手放在白夜頭上笑著說,已經下了七道封印了。

「謝了,武真。」天雷放心的苦笑說。

「這種事不用謝啦,我們可是一起長大的好友嘛。」武真笑著說。

「也是比我大三歲的大人。」天雷笑著說。

「你這小子啊。」武真笑著說。

「先告訴你吧,等白夜16歲時,我要讓他去重神學院就讀。」天雷淡笑說。

「我知道了,等白夜去就讀時,我偶爾會去看看,因為你不能離開這裡去外界吧。」武真笑著說。

「對了,幫我訓練好那些孩子,等白夜要出去時,我會從他們之中選兩到三個陪白夜上學。」天雷認真的說。

「我知道了,有機會來喝一杯吧。」武真笑著說完,就離開了。

「有機會吧」天雷苦笑說。

隔天早上。

武術堂。

炎里他們早就到這裡等候武真了。

「早安啊。」武真盡到裡面笑著說。

「早上好,武真大人。」炎里他們禮貌的說。

「熱身完成就要開始訓練啦。」武真笑著說。

「可以提問嗎?武真大人。」炎里問說。

「可以啊。」武真笑著說。

「這個時間少主還沒到是?」炎里問。

「啊,要先說明,不是還沒到,是不能來。」武真笑著說。

「這是什麼意思?」無水問。

「白夜雖然擁有強大的力量,但是身體天生虛弱,不能長時間練武,這也是要幫你們進行長期訓練的原因。」武真笑著說。

「不太明白,武真大人。」德明不解的說。

「說白一點的話,在白夜16歲時會到外界讀書,而天雷會從你們之中選出二到三人陪白夜一起去,做貼身護衛,你們加油啊。」武真笑著說。

「是的,武真大人!!」炎里他們激動的說完,就開始進行武真給的訓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文嵐。洛夜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